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1225 聖誕節快樂 :)

美好的聖誕夜 今天已經說 BYE BYE 了
今年的聖誕節 本來是以爲就這樣 一個人過
哪知道被 HEN 哥 JIO 去那個本來沒 JIO 我的火鍋會
真的太開心 嘿嘿

本來沒叫我的時候 有點小失落
然後我也忘了- -
時間點太準確 在我沖好涼 電話就來了 xddddd
我還認不出他的聲音 (##

同時是我們班上兩隻 忙內的生日 。

HJC & LWX 生日快樂
兩個月前 今天是人家 的生日誒 ( 煩 ##

2014 就在不遠了
希望時間能靜止 現在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刻
特別磨人的 傷感的分離

明年就得 SPM  ( 鴨梨好大 TTTTTT
不知道大家還能不能想中四那樣在班上 大吵大鬧 
談笑風生 的日子 我會記得

97 LINE 會過的更好 ! 
WE ARE YOUNG :)


麻辣佬單身火鍋會 ;)



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
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 
如果你快乐 再不是为我

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 

[ 五月天 - 知足 ]



- - - - - - -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