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

無奈的銀幕飯

從下午班到閃尼然後現在的行星
我還是個 銀幕飯 即使內心再喜歡他們
每次看到飯拍都很 難過

上次 行星來馬真是夠了 TTTTT
明知道不會那麼幸運 還是參與抽獎
期待 3 星期 什麼都沒有
只好將這些期待寫出英文作文 ( 功課 )
結果老師還嫌寫得太短 ( 我擦 - - ||


今天做工莫名的難過了
感覺快哭了 = =

什麼時候 才能成為那片海洋的一份子
替他們拿著螢光棒應援



湖水綠海洋 ♡ We Are SHINee World 。


不再是個 銀幕飯 。

你問我長大想當什麼 ?
我會說我想開店買周邊
也許在你眼裏 我很沒志氣
但只能說 我現在真心喜歡的 只有他們 關於他們的一切 ,

我沒野心 不想賺很多錢
只要還能 在他們出專輯 我能買
代言的 我買 這樣就夠了 真的 。

我不知道我能夠喜歡他們到什麼時候
但我會儘量不放棄
不敢說 " 永遠 " 因為太多的變化 太畏懼了 

如果不得不放棄 我再也不愛了 。
我愛過的名字 ♡



他們為我們能犧牲的 太多太多 我們都不知道
為了他們 我只能說 一切都值得 而且幸福 。



相逢恨晚 如果我早些認識你們該多好
時間太折磨人 :(

- ♡

没有评论: